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日期:2024-04-01 11:0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更好宣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推进高质量全民参保,充分发挥12333热线服务和品牌作用,3月29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组织开展主题为“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第十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铆足干劲,积极投身其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近200人。多名业务骨干现场与群众互动交流,真正走到群众身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提升了各类人员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保意愿。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普及社会保险政策,深入推广全民参保。针对参保登记、参保缴费、待遇申领、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社保卡申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12333咨询服务人员和社会保险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为居民悉心解答疑惑,及时了解居民需求。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同时告知群众遇到社会保险问题时“去哪办,怎么办”,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依法履行社会保险义务、全民参保、持续缴费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