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组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与旅游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4-03-27 17:24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走在前做表率,助力构建和谐旅游秩序、营造良好旅游环境,326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联合将军衙署组织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与旅游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同志踊跃上前,围绕“文明与旅游同行”这一主题谈认识看法、说心得体会,并对如何以身作则做到文明旅游、共建和谐旅游环境作出倡议。

活动时间不长,但是效果明显。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旅游活动中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旅游环境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