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青”心于此“城”心相邀 呼和浩特市赴上海市高校招才引智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08:28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1日,呼和浩特市赴上海市举办招才引智活动,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进行座谈交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活动,并实地调研走访上海知名企业,进一步深化交流、洽谈合作。

座谈会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我市招才引智小组成员与上海6所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的负责人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六大产业集群、人文历史、人才环境,希望上海高校的学子勇立时代潮头、扎根祖国北疆,为呼和浩特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活动期间,呼和浩特市招才引智小组一行在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调研,参观了上海云生未来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诺姆四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深入了解3家公司在人才培养、劳务协作、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上述3家公司发挥各自优势,支持我市人才发展,提升我市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随后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协会还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产业、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度协作,共同探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实现双方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