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市2024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拉开序幕

来源:呼和浩特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9 09:41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实施“五万大学生留呼”专项行动,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内蒙古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

活动现场设置招聘服务、线上直播带岗、政策宣讲直播、就业指导、创业服务、职业技能六项主题专区,集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推荐、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诊断等服务,参与企业覆盖内蒙古、山西、北京、辽宁、吉林、山东、河北、浙江8个省(市、区),线上线下参与企业230家,提供岗位14172个。

为切实树立大就业工作观、新就业服务观,我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由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牵头,团市委组织,联合市医保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等10家委办局单位主动走访驻呼高校,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活动,在2024届毕业生离校前,送上我市公共就业服务“大礼包”,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呼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