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青春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4-02-23 09:29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结合市直工委“书香进机关”常态化开展“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阅读活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阅读兴趣、阅读热情和阅读能力,在局系统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2月22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青春”2024年度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党组书记宝力高同志主持,局属各基层党组织青年理论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读书分享会上,9名青年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围绕“家风建设”“基层工作”“爱与责任”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在峡江的转弯处——陈行甲人生笔记》读书体会,诠释了对人生选择、青春奋斗、为人民无私奉献等主题的思考与理解、感悟与收获。

? ? ? ??

将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作为局系统“新春第一会”,体现了局党组对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关心关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重中之重,年轻干部作为局系统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上,宝力高同志寄语广大青年干部,希望全体青年干部同志坚定正确政治方向,锤炼优良工作作风,重品行、守规矩,做到严谨细致、极端负责,在理论思考、理性思维、理论思辨上多下功夫。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全局广大青年干部搭建了自由、开阔的阅读交流平台,在丰富日常工作生活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阅读的热情。

下一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呼市图书馆人社分馆,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借阅共享书籍,深入夯实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在实际工作中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