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社保服务进万家,千村万户送政策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4-02-05 11:45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4年2月4日,呼和浩特市本级及9个旗县区同步启动了“社保服务进万家,千村万户送政策”活动,旨在将社保服务送到每一个家庭,让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的人了解社保政策,享受到社保带来的福利。

作为自治区首府城市,呼和浩特市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社保服务工作。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积极响应全区“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号召的重要举措之一。

启动日当天,呼和浩特市各级社保部门组织了大量工作人员,深入乡村、社区、商业中心等各个区域,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保政策,解答他们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社保的疑问。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社保的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等政策优势,让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到社保的重要性和实际利益。同时,呼和浩特市还准备通过举办讲座、制作宣传片等形式,让宣传活动更加生动有趣,吸引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群众的参与。

除了宣传活动外,呼和浩特市还特别注重将社保服务送到群众手中。在活动现场,群众不仅可以了解到社保政策,还可以进行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操作,真正实现了社保服务与群众的零距离接触。

此次“社保服务进万家,千村万户送政策”活动将走进全市1000余个行政村,持续一个月,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欢度佳节这一时段,提升社会保险参保覆盖面,让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的人民群众了解社会保险的重要性,同时走村入户为大家开通电子社保卡,普及社保相关政策及业务经办流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随着社保服务的不断深入和完善,呼和浩特市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