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4-26 09:14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上午,由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二级调研员王江汇带队,在武川县市直机关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人社系统共计3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开展植树活动,植树人员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扶苗、铲土、浇水,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确保植树质量,完成预期植树任务。

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通过本次植树劳动,营造植树造林、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生态文明新风尚,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扎实推动我市国土绿化,为打造绿色生态宜居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