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无惧困难 坚守一线
——呼市仲裁院党支部抗疫纪实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2-10-09 21:42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随着我市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不断增长,危险系数不断提升,防控工作难度陡增,面对重重困难呼市仲裁院支部积极落实人社局党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所有未封控干部职工奔赴一线齐心抗疫,积极承担起回民区义和巷社区所属的纺织楼、兴业公寓、食品楼、水文队宿舍四个点位的卡口值守、核酸筛查采样登记等任务。其他被封控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足不出户、居家监测要求,被封控的同志们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群进行文件的上传下达、信息统计、卡口点位值班排班、值班信息汇总等工作间接参加疫情防控。

为了按时到岗早晨六点室外气温零下2度,呼市仲裁院乌日娜、董艳芬、刘冬、李江杰四位值守同志早早起来提前赶往疫情包联点位,为了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个人安全有的同志自行为大家准备N95口罩、一次性手套、暖宝宝等物资,为了按时到岗工作有的同志把哺乳期的孩子留给年迈的父母,为了尽可能降低感染风险和节约时间值守的同志安琪和冯雷在室外的寒风中就餐,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这些算不上什么但足以看到呼市仲裁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低温可以冻僵我们的双手却抵挡不住我们逆行的脚步,我们用满腔热血温暖群众,用担当践行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