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心手相牵 大爱无疆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与自治区人社厅共建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志愿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3-12 10:1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6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与自治区人社厅志愿团队走进赛罕区“心语爱心康复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心语爱心康复服务中心”是由两位退休老人用退休金个人创办,10年来为数百名残障家庭解决生活困难,现有35名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815岁残障儿童,厅市两级人社系统近年来一直通过各类渠道持续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实现残障儿童微心愿是本次志愿活动的重要内容,厅市两级人社系统联合发起了微心愿公益购活动,认领选购了孩子们制作的62副钻石画工艺作品,并向孩子们捐赠了衣物、文具、书籍以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传递了人社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跳起了自编的手语民族舞蹈,参观了教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并详细了解了现有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大家都被中心院长及老师们的大爱之心与辛勤付出所感动。一位听障儿童在与志愿者们互动结束后回到教室,在本子上写下了“喜悦”二字,大家都动容不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关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持续加大对孤残、困境儿童的帮扶力度,力所能及地帮助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需要帮助的人。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下一步,厅市两级人社系统将做文明实践的行动者,积极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品格,同时也希望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人能够关注到特殊儿童的成长,共同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和融入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