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经办人员培训班

来源:呼和浩特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4 09:5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水平,202431日,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全市创业担保贷款经办人员培训班。各旗县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人员、各经办银行负责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负责人(各旗县区经办人员)、担保机构工作人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科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一是对审计、盟市互查中发现的创业担保贷款方面问题和整改情况向大家做了全面通报,同时强调,把好关口,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在今后的业务经办过程中避免同类问题的出现;二是依据《呼和浩特市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呼和浩特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文件,从政策制定、人员类别识别、业务经办流程及贷款管理等多角度、深层次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三是对2024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按照政策要求,全力做好我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圆满完成自治区下达我市的目标任务。

参训人员明确表示,2024年要严格按《呼和浩特市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办法》、《呼和浩特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规定和本次培训要求认真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争取年底前圆满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