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迅速行动 专题部署 呼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自治区人社厅督导调研反馈问题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06-02 10:15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1日上午,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一行督导调研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工作。呼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党组针对督导调研指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部署,落实整改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主持会议,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武根锁对疑点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局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失业保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就业服务中心要全力以赴,局机关要协调全系统抽调精干力量集中攻坚,确保在规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立即组建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分赴五个旗县区,对失业保险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要指导旗县区开展好自查工作。三是就业服务中心、局办公室、综合科等相关科室要全面细致做好近期人社部调研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对重点工作要认真梳理总结,周密部署,确保调研期间能够反映出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工作的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