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召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分级评估暨培训质量大检查部署会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05-04 18:31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质量,促进民办职业培训事业健康发展,428日,人社局召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分级评估暨培训质量大检查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洁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负责人、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市就业服务中心培训科负责人、各旗县区人社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之前印发的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对全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分级评估的通知和《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开展“职业培训机构大起底、培训质量大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分级评估和职业技能培训重点工作。职业能力建设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业服务中心培训科负责人围绕分级评估方案进行业务培训及答疑。各旗县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就当前培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马玉洁副局长传达了就业资金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督导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就如何做好分级评估和专项行动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是技能培训的主要力量来源,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评估工作视为检查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协调一致,形成合力。相关业务部门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形成检查合力,完善职业技能培训管理措施,建立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三是强化效果,规范发展。人社部门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用好分级评估结果,指导辖区内学校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办学水平,促进职业技能培训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