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组织开展女职工劳动保障法律“宣传周”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3-07 16:2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国家妇女发展纲要有关精神,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女职工劳动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职工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对女职工关心关爱的舆论氛围,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与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一起开展了“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蒙古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工会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倡议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内蒙古自治区集体合同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就广大女职工关心的平等就业、同工同酬、社会保险、孕期、产期、哺乳期待遇以及相关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工会、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以及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政策法规科、劳动关系科等部门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