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鸿雁归巢 “青”心留才 呼和浩特市赴武汉“招才引智"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03-05 20:25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集聚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呼和浩特市招才引智武汉专场招聘会于3月4日上午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成功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我市共有1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涉及电子信息技术、乳业、新能源等多个专业领域,提供博士、硕士等优质岗位共550个,职位76种,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8所部属院校组织毕业生参加。



呼和浩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副局长马玉洁向毕业生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以及我市引才政策。她鼓励在武汉高校读书的学子回呼留呼,为家乡的发展献策出力。据统计,此次武汉专场招聘会共接待咨询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2人。

接下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还将赴西安召开专场招聘会,继续抢抓区内外高校春季招聘时间节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通过组织企业参加校招活动,推动人才与产业、人才与项目、人才与企业精准对接,在帮助企业招揽人才的同时,不断完善人才引入政策,提高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真金白银”吸引高校学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