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局内信息

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调研组到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调研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2-07-20 16:5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20午,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朱文主任一行到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调研督导,内蒙古自治区社保中心二级巡视员王建华、综合处副处长贾升惠陪同调研,呼和浩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局长成红亮现场陪同汇报了有关情况。

调研组深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服务大厅实地察看,参观了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24小时自助服务厅和局党员活动室随行听取了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服务大厅的经办服务情况,调研组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完善保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方式,走深走实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中,呼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局长成红亮就我市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总体经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档案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开展的宜业首府三年行动,大力吸引高校毕业生留呼就业创业并提供优质社会保险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调研组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和经办服务更加利企便民高效,促进呼和浩特市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石海深、呼和浩特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韩勇及相关人员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