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人才专栏

养老、失业、工伤保险降费政策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09-27 16:50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一、养老保险降费政策

继续执行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19%降低至16%政策。

二、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

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4年底。自2023年5月1日起,在保持八类费率总体稳定的基础上,以现行费率为基础下调50%。对于此次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政策,我市参保单位无需申请直接减免。

三、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2023年5月1日起,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至1%的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4年底,用人单位和个人分别执行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