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人才专栏

“青”心于此 “城”心相邀
呼和浩特市赴北京高校招才引智
首日走进清华、北师大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17:01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赴京高校招才引智首日招聘活动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各用人单位、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怀揣满满的诚意,亲赴高校与师生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赴北京招才引智招聘活动由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带队,市直单位、地区及重点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通过组织企事业单位赴京参加高校招聘活动,点对点靶向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企业方面,聚集了“六大产业集群”,汇集伊利、蒙牛、正大、中环光伏等20家龙头企业,共提供612个人才岗位需求;事业单位引才方面,共挖掘了109个事业单位岗位,充分体现了呼和浩特市尊重人才的态度和吸引人才的决心。

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招才引智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呼和浩特市引才宣传片,宣传片以强烈的代入感全面展示呼和浩特在招才引智方面的主要思路及人才奖励政策。呼和浩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以我市发展优势为牵引,全方位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发展成绩和非凡魅力,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零距离感受我市历史人文、生态环境、区位交通、发展潜力,进一步增进对呼和浩特科技、产业、环境等方面的了解。

在座谈交流环节,我市招聘组成员分别与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学子们共探职业发展、共畅未来理想。两所大学就业处负责人、毕业生围绕就业情况、创业发展以及招才引智建议等发言,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一一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座谈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举行,同学们在感受近年来呼和浩特的发展变化同时,也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热情和关怀。
此次首日招聘活动吸引二百余名学生参加,简历投递共45人,参会企事业单位意向录用18人。

呼和浩特市赴北京高校精准引进高层次人才,拓宽招才引智渠道,促进了呼和浩特人才发展,接下来,我市将在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六所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吸引各类人才来我市施展才华、成就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