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人才专栏

呼和浩特启动2023年春季“招才引智进高校” 武汉、西安专场招聘会
达成意向人数567人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03-06 09:12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4日-5日,呼和浩特市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先后在武汉、西安举行,来自我市伊利、蒙牛、正大、小草数字、金宇生物、绿野生物、金达威、双奇药业、欧晶、欧通、中环光伏、三十四中、民大附中等21家企事业单位走进校园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武汉、西安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博士、硕士等优质岗位583个,职位94种,来自武汉、西安两地18所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567人。




此次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部门赴区外高校组织参加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为我市用人单位与区外高校毕业生搭建便捷对接平台,助力产业与人才精准匹配。开展招才引智活动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呼和浩特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部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引才方式,不仅帮助我市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人才匮乏问题,还为我市补充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新鲜血液、集聚更大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