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教育

从“两个结合”中汲取力量推动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12-11 09:25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12月7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联合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法学博士张瑞军教授作了题为《“两个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宣讲。

张教授从认识马克思开篇,从历史进程和社会发展的维度阐释了为什么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从党的百年历史发展脉络和探索实践的具体事件展开论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阐述“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读书班活动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推动中心党员干部形成运用马克思主义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感慨这是一次干货满满的读书班,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市人事考试中心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通过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的能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