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教育

下真功 求实效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举办第三期读书班为主题教育“增筋壮骨”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11-24 11:15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至11月24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局党组对读书班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本期读书班以“集中观看学习党课视频+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支部自学”的形式展开,形成了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有力度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促进了成果转化。各基层党组织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五大任务干部读本》等书目、习近平总书记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考察内蒙古、人社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组织研讨交流;集中观看了十节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什么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中国式现代化意味着什么?》《新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等内容的复旦大学主题教育微党课;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围绕“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参学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班,大家学习了新思想、把握了新形势、深悟了新发展,感到充实、解渴、有效。作为人社系统的党员干部,将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奋力推进自治区“两件大事”的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记宗旨、担当使命,开拓创新,奋发前行,圆满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的收官,高质量写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