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教育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邀请全国劳动模范李一芝作主题教育交流分享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11-09 16:07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群众路线,努力探索密切联系群众的新路径、新方法,更好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9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召开“学习身边榜样”交流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回民区通道街三顺店社区党委书记李一芝作分享交流。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李一芝书记以《把共产党好写在人民心上》为主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大家要将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为民服务信念,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李一芝书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社区,以真情真心践行初心使命,在为民服务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始终将居民需求作为党建出发点、把居民满意作为服务着力点、把居民幸福作为品牌落脚点、把居民无忧作为工作制高点,带领社区干部共同建设三顺店社区的发展历程。也分享了对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工作与家庭关系的体会与感悟。在一个个质朴感人的故事中,大力弘扬了实干担当、积极奉献、敢于创新的劳模精神,为激发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思想支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书记的分享情真意切、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自己备受启发和鼓舞,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李一芝书记先进事迹,以榜样为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

会议强调,要以李一芝书记为榜样,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并转化为勤奋务实、心系百姓的具体行动,不断推进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取得新发展。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劲头,提振精神、脚踏实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切实为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汇聚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