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图片

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学习教育

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 发布日期:2023-10-27 11:31 点击量: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0月25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局属部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局系统处级领导、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主题教育顺利开局并稳步进展。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统筹调度,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强化分类指导,做到统筹兼顾。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总书记的讲话学深悟透。人社部门作为政治机关,主题教育要突出政治性,在学好规定书目基础上,统筹把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弘扬蒙古马精神、相关区域战略纳入学习范畴,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在落实人社重点任务中进一步加强改进民族工作,进一步推进国家战略的实施。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通过主题教育,把干部队伍锻造的更好、理论水平、个人能力和政治本领不断提升,让党员干部的作风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得到进一步锤炼。要聚焦民生找问题,积极发现问题,不断通过互查、下基层调研、座谈等各类形式找问题,整理归纳,去除取经,去伪从真,拿出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后,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处级干部进行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1次(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求是》杂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虎扑体育_虎扑足球直播-社区*论坛-新闻频道_中华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的答复(五)(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我区期间沿途所作的重要指示。局系统处级干部结合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